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扎实推进2022年省级“科技小院”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5-10 08:59 作者:罗雪莹 点击:

  为扎实推进科技小院建设工作,5月9日下午,潢川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一行3人到市级科普示范基地富景果业调研指导2022年度省科协科普项目科普助力乡村振兴工程潢川果业科技小院建设情况。
  实地调研中,县科协针对现已完成了科技小院建设点选址、科技支撑单位和人才配备工作进行了跟踪督导,并要求潢川果业科技小院作为项目实施单位,在要建立好日常工作日志,项目档案,及时报送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和活动总结,并通过媒体进行宣传报道,确保高质量做好项目实施工作。潢川果业科技小院负责人贺体磊表示,接下来将严格按照计划扎实实施好科技小院项目建设工作。
  涂艾黎强调,科技小院建设工作是县科协构建“产学研用政”新模式,是全面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服务“三农”,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潢川果业科技小院积极发挥现代农业主体作用,辐射带动县域周边农民发展绿色产业和现代农业、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