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助力疫情防控,彰显责任担当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07 11:29 点击:

 
  从田间地头到社区街道,总能看到一抹亮丽的“志愿红”。日前,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的下沉一线工作组,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助力潢川县大规模核酸检测,用行动温暖一座城。
  4月5日上午,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兵分两路助力全县核酸检测工作。一是下沉一线工作组,2位副科级干部带领4位党员,协助乡镇做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维持核酸检测秩序,落实一米线等要求。二是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协助定城办事处新园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共有12名党员志愿者,分散于定城办事处的5个核酸检测点。期间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老人填写采样信息,维持现场秩序,提醒戴口罩,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