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开展“周四大学堂”(第三期)专题学习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3-25 10:33 作者:罗雪莹 点击:

  为扎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3月24日,县科协在会议室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周四大学堂”第三期专题学习活动,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主持。
  首先,县科协副主席王玲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3 月 17 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科协副主席李冉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题为《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评论,会上传阅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
  涂艾黎强调,“周四大学堂”活动是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是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有力抓手,通过本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身作则,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切实以“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为载体,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提升科普工作业务素养,锤炼务实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