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调研花园城市建造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8 15:59 点击:

 

  3月8日,县委书记赵军伟带队调研花园城市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江发刚,副县长刘俊及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城市管理局、县创投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军伟一行先后到振潢桥、潢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等重点城建项目,认真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重点城建项目的功能布局、基础配套设施及建设管理等情况。

  赵军伟指出,要加强规划设计,着力推动花园城市建造,使公园建设和周边环境一体规划、一体提升。要加强沟通、强化协调合作,及时破解规划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工程快速推进。要严把建设安全关、质量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通过优化设计、景观美化,让群众有更多的休闲好去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