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18 16:56 点击:

  按照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3月17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潘诗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蔡松涛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
  潘诗厚强调,要明确意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营商环境是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是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问题,要从思想上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市场意识、服务意识、法治意识、诚信意识,更多地从企业的需求和角度去考虑问题和解决问题,全面落实好“三服务”。
  潘诗厚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领导干部要当好“领头雁”,以上率下,将压力层层传导下去,确保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全县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