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周四大讲堂”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3-17 18:43 点击:

 
  3月17日,潢川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市县“能力作风建设年”安排部署,组织开展第二期“周四大学堂”活动。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卓斌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蔡松涛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和《2021年度省营商环境评价责任分工清单》。随后,局班子成员对照个人职责使命进行发言,凝聚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局属各单位按照要求同步开展学习。
  侯卓斌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鼓足干劲、高起点谋划、充分学习交流、主动担当、扛牢使命。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开展“周四大学堂”活动,深化学习成果,全面提升我县市场监管能力,为建设“生态和谐”的“美好潢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