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开展“3.15”水产品质量安全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2-03-15 14:45 点击: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大力推广宣传水产品质量安全,普及水产品质量安全知识,3月15日,潢川县水产局组织开展“3.15”水产品质量安全志愿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向广大群众宣传水产品质量安全知识以及日常食用水产品的注意事项,向群众提供咨询服务,通过宣传展板、生动形象地图片展示,介绍了水产品质量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发放了《水产品质量安全小知识》宣传材料6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志愿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及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下一步,水产局将继续压实责任、加强监管,维护好水产品质量安全这条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