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18年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暨县政府食安委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县食安办 发布时间:2018-08-13 09:11 作者:县食安办 点击:

  8月11日下午,潢川县2018年半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食安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领导、食安委副主任徐宝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食安委主任,县食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食药监局直属分局和各乡(镇)食药监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政府督查室主任李世成主持。
  徐宝才充分肯定了我县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要求,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严防监管漏洞;三是多措并举,深入开展食品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四是落实责任,加大问责力度,构建严密的责任体系,建立强有力的抓落实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安全监管合力。
  会上,县政府食安办主任、县食药监局局长张彦飞同志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全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食品安全工作做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