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走访企业解难题 优化营商促发展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7-11 17:23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服务效能,助推企业发展,连日来,隆古乡组织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深入企业讲解、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举措,进一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需求,努力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隆古乡经济发展。

  隆古乡多次召开企业包联责任人“大走访”工作会,不断完善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工作要求,构建“一家企业+一名乡科级干部+一名包联工作人员”的联系机制,定期对所联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力促走访活动全覆盖。

  牵头的11名科级干部带领包联工作人员通过走访调研的形式,深入企业一线、建设一线、生产经营一线,讲解经济发展扶持政策,强化与市场主体的沟通交流,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力促走访活动有声有色推进,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保障。

  截至目前,隆古乡已走访市场主体107户,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市场主体疑问70余个,解决企业问题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