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网办区升级改造提供“保姆式”服务

来源: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11 16:47 点击:

  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以满足企业群众多样化办事需求为导向,对网办区进行升级改造,为群众提供省心的服务。
  一是优化网办区功能。网办区共增设了4台网上办操作系统电脑,通过制定易拉宝宣传展架,详细介绍网上注册、网上申报、查询结果等操作步骤,对政务服务网办事项全流程解析。专区同时增加了饮水机、休息椅、免费打印机等便民设施,为群众提供舒适的办事环境。
  二是增设服务专员。每天安排专人现场指导群众办理网办事项。对需要在政务服务网上申请事项的企业和办事群众,辅导员帮助其进行网上注册和提交材料申请;对已经在政务服务网上注册了账号但却忘记密码的企业和群众,及时帮助重置密码,确保企业和群众网上办事不受影响。
  三是更新网上办事项。围绕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拓展政务服务办事渠道、将网办事项进一步梳理、整合、目前网上办事项涉及多个部门,更新后的事项共2124个。让广大办事企业群众能“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好办易办。真正为企业群众做到有求必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