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总结促提升,蓄力新征程——黄寺岗镇召开各村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谋划汇报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3-12-28 16:37 点击:

  岁末收官之际,开局谋划之时。12月27日,黄寺岗镇召开各村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谋划汇报会。县委常委、黄寺岗镇党委书记刘玲玲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13个村支部书记与2名青年干部代表采用PPT形式,对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并围绕“四大建设”(城市建设、产业建设、乡村建设、民生建设),结合近期潢川县乡村振兴“十百千万”工程及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观摩对2024年工作进行谋划。

  支部书记汇报结束后,由包村领导、包村干部进行补充说明,主要领导进行点评,结合各村实际逐一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

  刘玲玲强调,居安必须思危,知忧方能克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并从“人、钱、地“三个方面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黄寺岗镇镇村干部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