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周四大讲堂”集中学习会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3-11 11:00 点击:

  为促进市场监管系统机关干部健康成长,进一步激发学习的积极性,提升监管执法本领。按照县委“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安排,3月10日晚,县市场监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首期“周四大讲堂”集中学习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集中学习,局属各单位设分会场开展集中学习。
  大讲堂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河南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办法》等内容,并围绕本单位及个人的职责使命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作了总结强调,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要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要以学促行,提高水平。
  目前,市场监管局将“周四大讲堂”作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平台,每周四举办一次,党员干部全员参与,科级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宣讲,逐步形成“人人思学、人人进步、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通过制度化、常态化方式开展“周四大讲堂”集中学习,使其成为干部职工能力提升的“加油站”,作风建设的“大熔炉”,持续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