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江发刚到县效能建设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县效能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0 19:51 点击:

  2022年3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江发刚到县效能建设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县效能建设中心班子成员与县委办、县政府办督查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俊对效能建设中心工作进行了汇报。江发刚听取汇报后,对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江发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扩充职能,要与县委办、县政府办督查室加强沟通,顺畅对接,确保全县督查工作形成合力;二是确立标准,健全督导机制,明确督什么、怎么督;三是规范秩序,做好责任分解、展现督导效果,探索行之有效的督导方法;四是练强内功,加强纪律教育与业务培训,让作风更硬,打造一支“通政策、精业务、善协调、敢较真、能成事”的督导铁军。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世成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