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揭牌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2-05-20 15:33 作者:王浩然 点击:

 
  5月18日上午,卜塔集镇举行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仪式,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出席仪式,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队员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谢鹏主持。
 
 
  仪式上,罗先辉和镇长叶继红共同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分管领导罗明国带领全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叶继红表示,卜塔集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改革工作起步较早,运行成效比较好,今年的重点就是要在此基础上,再完善机制和队伍建设。同时要树立“一支队伍管执法”理念,明确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是一支乡镇党委领导下的执法队伍。
  罗先辉指出,要以此次队伍成立工作为契机,整合执法力量,优化资源配置,推进构建职责更清晰、队伍更精简、协同更高效、机制更健全、行为更规范、监督更有效的“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新格局,形成精简效能、权责一致的“一支队伍管执法”工作体制。
  最后,罗先辉为全体执法队员授胸牌,并在镇领导的陪同下参观阅览了卜塔集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科室建设、制度上墙、档案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