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参加弋阳办事处代表团审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2 18:38 点击:

  2月12日,潢川县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弋阳街道办事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长余华参加审议,并认真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报告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岗位,站位全县大局,谈体会、谈变化、谈发展;围绕教育事业、营商环境、民生投入、企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对待问题不遮不掩,制定目标切实可行,是一个务实的好报告。
 
 
  余华向人大代表们一年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信任、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各位代表要解放思想,改善营商环境,聚焦抓经济,齐心协力狠抓项目,围绕国家战略和省市政策导向,聚焦主导产业延链补链,立足新的发展阶段,贯彻新的发展理念。要建设宜居宜业家园,突出民生改善,构建生态安全格局,以只争朝夕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为全方位推动潢川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庆松参加了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