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党支部开展“强党性,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2-02-15 14:13 点击:

  2月14日,潢川县水产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强党性,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征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在支部委员刘青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
  刘征在会上作了一堂以“强党性修养、树新风正气、践初心使命”为题的专题党课,从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立足本职等方面展开了阐述。
  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剖析自身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并统一收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水产局全体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