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文联:顶风冒雨绘画卷 不畏严寒展风采

来源:县文联 发布时间:2022-01-22 21:33 作者:冯玥瑛 点击:

活动现场
 
作品展示
 
  寒风凛冽挥毫乐,滴水成冰泼墨忙。1月21日,寒风刺骨、冷雨斜飞,县文联主席王道成组织潢川作协、书协、美协志愿者们再次来到定城办事处桃园村桃一村民组“送书画上墙”。
  尽管气候恶劣,但书画家们热情不减,顶风冒雨认真创作,一幅幅字画在他们的笔下流淌出来。书法笔酣墨饱,雄健洒脱;绘画生动活泼,摇曳生姿,仿佛给人们带到温暖美丽的春天……围观的村民和路人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书画家点赞,更为书画家们不畏严寒、辛勤创作的精神所感动。
  参加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有:潢川书协主席熊舞,副秘书长许东升、杨振宏,会员张思媛;潢川美协副秘书长李涛,潢川教育书画院副秘书长王洪超,大别山农民书画协会副秘书长王建。
  时代为我国文艺繁荣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广大文艺工作者义不容辞、重任在肩、大有作为。潢川文联审时度势,积极作为,用自己的行为来践行这一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