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升级产业链 画大同心圆 华英开启现代物流体系新篇章

来源:华英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04 17:04 点击:

升级产业链 画大同心圆 华英开启现代物流体系新篇章

  7月1日上午,河南华阁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在华英集团总部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华英公司董事长曹家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副秘书长赵启涛和华英公司主要客户代表等近百人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见证华阁公司的诞生和正式运营。
  刘璇对华阁公司落户潢川表示欢迎,当地政府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环境、最好优惠政策和最大支持力度,她要求,参加现场活动的相关部门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运行中的实际困难,努力把华阁公司打造成为潢川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面新旗帜。
  曹家富在致词中说,华英公司作为一家重要的食品加工企业,高效完善的冷链物流保障系统是确保食品安全的重要环节和有效手段,随着新型物流技术数字化、信息化的普及运用,原有的物流保障系统已经远远不能适应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组建华阁公司,就是要利用公司现有物流产业的资源优势,进一步统筹、规划、整合物流平台和经销平台,提升公司物流系统的数字化、系统化、专业化运营水平,降低公司物流成本,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推动公司物流产业的未来朝着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他鼓励华阁公司立足实际,放眼未来,在不断提升专业服务质量基础上,将华阁品牌做大做强做响,为华英的大发展增辉助力。
  在随后的分享会上,华阁公司总经理甘伟,中国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代表曾雄,希杰荣庆公司代表陈智强,韵达公司代表綦军等围绕新型物流产业的发展特点、发展方向和先进模式进行了现场分享。下午,与会嘉宾应邀参观了华英种鸭孵化五场和禽类加工六厂,深入了解了华英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和企业发展成就。在客户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华阁公司与十三家合作伙伴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整个启动仪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