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公安局举行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11 16:30 作者:刘洋 点击:

  1月10日上午,潢川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立志坚决践行誓词精神,作出从警为民庄严承诺。在家局党委成员、局直各单位民警共40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冬冬主持。
  上午8时20分,伴随着洪亮的号令声,国旗护卫队员精神抖擞、庄严威武,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民警警容庄严、肃穆而立,满怀敬意地向国旗敬礼。随后,全体民警以最洪亮的声音、最饱满的热情,高举右拳,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庄严地宣誓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指挥中心民警代表于琼琼宣读了《“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倡议书。
  升国旗仪式上,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勇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2021年全体民辅警,顶风破浪、攻坚克难,“致广大而尽精微”,在保安全、防风险、护发展等工作中,展现了形象、赢得了荣誉。陈勇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县公安机关要苦干实干加油干,在美丽健康潢川建设中,再立新功!
  国旗猎猎、誓言铮铮。通过举行升旗宣誓仪式,广大民警倍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