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行政审批股:新年上班第一天 收心归位谋新篇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1-29 15:40 作者:王新鑫 喻晶 点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是兔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潢川县教体局行政审批股召开节后首个股室会议,传达了局周例会精神,全面谋划新一年重点工作,动员大家迅速收心归位,以崭新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就起势的精气神“谋新篇”。

  一是工作标准“再严格”,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紧盯全省营商环境考核指标,逐一分析,找准症结,进一步提升考核位次。加强工作调度,压实工作责任,定期调度专班工作进展,推动营商环境指标进一步提升,最终达到稳步提升工作目标。

  二是审批速度“再加快”,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强化“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服务理念,健全政务服务机制,创新政务服务模式,抓好政务服务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三是改革创新“再加力”,提升营商环境水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完善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审批事项的划转工作。加强营商环境改革的宣传推广,细化责任分工,调动各股室的主观能动性,协同发力,切实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下一步,潢川县教体局行政审批股将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总结先进经验,因地制宜,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以更加高昂的斗志,优化我县教体系统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