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2-17 15:08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为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交通运输领域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一是强化认识提升。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局属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性,要坚决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结合交通行业职能职责,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工作机构,深入开展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
  二是明确重点任务。明确局属公路局、农村所对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的路域环境进行集中整治。要求局属执法所开展破坏路产路权、非法营运、超限运输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局属运管部门对城区内破损公交站亭进行维修。督促运输企业规范客车、公交车、出租车经营行为。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城区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做好包联乡镇、社区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相关工作。
  三是加强指导督促。局党组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工作机构,统筹交通运输系统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局属农村所积极与各乡镇进行工作对接,指导开展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局督查办突出结果导向、问题导向,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促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