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多举措推进帮办代办服务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16 15:25 点击:

  风雪虽严寒,服务有温度。为不断提升便民帮办代办效能,努力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多举措推进帮办代办服务。

  一是提升帮办代办服务便利度。依托县、乡、村 “1+1+1”三级服务的工作模式,按照“属地负责、层级分工、无缝对接、责任到人”的工作要求开展全方位立体服务模式,为群众提供便利、高效的政务服务。

  二是广泛推广便民服务数字化场景运用。提供线上咨询、预约代办等功能。企业、群众可事前咨询、预约时间,准备材料等,加强对网上办、掌上办等微信公众号平台和智慧app在帮办代办流程中的应用,让政务服务更快捷。

  三是优化硬件设施和服务质量。开设政务24小时自助服务区并设立咨询服务窗口,帮助解决群众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同时通过规范制度及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业务办理结束后,群众可使用“好差评系统”,将评判的话语权归还于群众,尊重民意、听取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