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对标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向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迈进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10:20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12月13日至14日,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五届十次全会在信阳召开。潢川县交通运输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一是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将神,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扛稳“两个更好”的政治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巩固交通运输脱贫实效,把“四好农村路”建设、民生项目实施等重要工作做实做细。
  二是交通运输系统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全会是在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迈上乡村振兴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影响和深远意义的重要会议上来,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改革定力、战略定力、发展定力,以主题教育真实效和巡察整改高质量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三是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安排,在巩固提升潢川农村客运发展经验全国推广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城乡客运公交一体化,努力实现2020年潢川县公交全覆盖,着力打造具有客、货、邮等功能的乡镇综合服务站建设,有序推进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继续带动发展全域旅游、壮大特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稳步实现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