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到双柳树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座谈会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18-07-09 15:49 作者:双柳树镇党政办 点击:

  7月6日上午,双柳树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潢川开发区主任余华、县法院院长郭长林出席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县直帮扶单位分管扶贫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余华指出,一是紧盯问题抓整改。镇里要统筹好问题整改工作,安排好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必须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帮扶单位要负起责任,形成合力共同抓好整改。二是紧盯目标抓整改。对于近期要完成的各项工作目标,要明确责任,按期完成目标。三是紧盯任务抓整改。近期任务多非常重,我们要抓好重点,各村爱心超市抓紧建起来,帮扶责任人尽快调整到位,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要到村参加昼访夜谈。
  会上,双柳树镇就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需要整改的6类问题做了汇报,王楼、付营、彭畈、郑岗、李楼、晏岗、刘洼等7个贫困村就各自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