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提两率、保平安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来源:平安潢川 发布时间:2019-09-22 17:2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辖区村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近日,潢川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村庄进行重点宣传,全面打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该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针对容易滋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集贸市场、农产品收购等领域进行实地走访,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黑恶势力犯罪带来的危害,并发动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全面形成强大的“扫黑除恶”政策宣传攻势。
  02 传店派出所
  该所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社区民警走访等方式,宣传扫黑除恶,向群众了解周边治安状况,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相关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意识,维护社会稳定。
  03 彭店派出所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该所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等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性,鼓励大家踊跃检举涉黑涉恶势力的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