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民政局开展民政重点区域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22 19:19 作者:县民政局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近期关于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自12月21日起,县民政局成立四个督导组,分别前往各乡镇敬老院、民办养老服务机构及三个局属二级机构对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详细了解各机构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及食品、消防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每日消毒杀毒、体温测量、出入人员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
  督查组强调,一是各民政重点区域要继续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院内外日常消毒、封闭式管理和人员防护等措施务必落实到位;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好消防设施设备维护,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机构安全教育,提高院民的安全管理意识;三是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膳食的采购、处理、储存、烹饪、供应等全程可控;四是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切实保障入住老人和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有效防范民政重点区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