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观摩评比找差距 支部联建提档升级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7-04 11:52 点击:

 
  7月3日上午,定城街道办事处开展“支部联支部”暨“振潢有我”观摩评比活动,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支部联支部第一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勇出席活动并点评。
  观摩活动采取现场“汇报+点评”方式进行,观摩团一行先后实地观看了九里村村部、桃园村长兵豆芽厂、恒大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小东关社区棚改项目,每到一处,支部联支部第一书记讲做法、讲亮点、讲成效、讲思路,全方位展示支部联支部暨“振潢有我”活动成果。
  陈勇指出,支部联支部暨“振潢有我”活动过程很重要,结果更要精彩。一是找差距,激发互学互鉴创造力。二是定目标,汇集共建共治凝聚力。三是树典型,擦亮红色成色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