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1-07-22 10:46 作者:张集乡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县“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张集乡以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一线,聚焦企业发展难点、痛点问题。
  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召开专题党政班子会,成立张集乡“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任组长,乡长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站所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张集乡8名班子成员对9家企业进行联系分包。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分析企业经营现状,摸清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点、难点问题。
  深入摸排,加大宣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时间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利用乡村公示栏、微信工作群的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针对辖区企业建立服务专班工作群,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和工作动态,推送有效信息,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建立台账,跟踪落实。抽调专人负责问题汇总上报,对企业的诉求进行梳理汇总,共收集汇总问题15条,建立并完善问题台账。在给予企业政策指导的同时,协调相关部门,将问题反馈给县活动领导小组,做好跟踪,为企业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