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团委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11-01 15:23 点击:

  在现代社会,青少年面临着日益复杂的生活压力和心理挑战,为关注和关心青少年的心理健康,10月30日,仁和镇团委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为仁和镇青少年带来了温馨的关怀和有益的知识,为他们的成长道路增添了一抹亮色。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汇聚在新街委,为青少年提供了心理健康咨询。活动还设置了互动游戏、小组讨论和绘画比赛等多个环节,让青少年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和交流。这些活动不仅促进了他们的团队合作和社交能力,还加深了他们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

  青春光芒的绽放,离不开健康的心理。下一步,仁和镇团委将持续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活动,在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氛围上持续发力,大力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积极构建家庭、社会、学校“三位一体”心理维护体系,切实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把团组织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青少年身边,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筑牢保护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