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1-06-29 16:01 作者:双柳树镇党政办 点击:

 
  为表彰先进,传承党员优良作风。6月28日下午,双柳树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全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在镇党委书记王修学的带领下,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支部书记等90余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副书记杨传青同志宣读了《中共双柳树镇委员会关于表彰全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参会领导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在党50年”纪念章、为新老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向受表彰代表颁奖。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作了先进典型发言,他们从本单位、本职岗位出发结合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分享经验和成果。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修学同志为大会做出总结,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号召辖区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向先进看齐,把学习先进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转变作风,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广大人民群众,为双柳树镇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王修学为全体参会同志上党课,带领全体参会的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党的发展史、奋斗史,传承和发扬好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当好新时代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五个双柳”的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