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贯彻落实十二届县纪委六次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1-03-05 11:21 作者:白店乡 点击:

  自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以来,白店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持续筑牢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善于从政治上认识问题、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到全面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认真执行党员廉政建设责任制。
  二是履职尽责再压实。从日常工作的细节之处做起,层层分解细化廉政建设责任任务,细化各项考核指标,确保让层层有职责、人人有压力、共同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用扎实的日常工作成效,夯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
  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再夯实。要统筹谋划,有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工作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有效落实,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四是督导问责再严实。以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准则》,注重加大信访案件查办力度,对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的干部作风、村级财务等问题,坚持有案必查、有查必结,依法查处有关违规违纪党员干部,树立廉荣贪耻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