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集众志!合众力!谋新篇!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2-03-08 14:58 点击:

  3月7日,谈店乡2022年工作谋划汇报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既是一次思想碰撞的交流会,又是一次争先出彩的动员会,更是一次比拼赶超的誓师会,使全体干部的思想、作风、能力得到了更大提升。
  思想大解放。经过汇报现场的激烈讨论,头脑风暴的多次碰撞,班子成员的精彩点评,谈店乡党员干部在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上突破往日“等”、“靠”、“要”的思想桎梏,做到整体谋划在前、行动在前,以打造“亮点”突出“示范点”,形成以点带面、连面成片的发展优势,从而吸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从被动等到主动引。
  作风大转变。坚持白天干工作,夜里谋发展,乡村两级干部鼓足“拼”、“狠”、“韧”三股劲,严格落实“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工作要求,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因为我们深知,靠干部加倍努力,在“敢为”上动真格,在“能为”上下功夫,在“有为”上见实效,拧成一股绳,汇聚一股气,才能扭转落后局面。
  能力大提升。以“能力作风提升年”为主线,各村、单位之间不甘落后,力争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走在前列,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利用手工绘图对道路绿化标准进行详细讲解,避免重点工作走弯路;乡国土所科学构建谈店乡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统筹全乡要素,实现科学弹性的“多规合一”,为全乡发展做好参谋;林营村立足自身“百亩桃园”优势,现场作经验交流,计划打造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态农庄……乡村干部在比拼赶超的浓厚氛围中凝聚了合力、提升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