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雷胜村举办扶贫扶志暨精神文明创建评选表彰大会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0-12-15 17:30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桃林铺镇雷胜村在村文化广场举办扶贫扶志宣讲暨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镇党政班子部分成员、雷胜村“两委”全体成员以及附近村民组群众等3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镇政府副镇长杨文术围绕立志、感恩、奋斗三个方面,鼓励大家不等不靠不要,要感恩和利用好当前党和政府在农村、农业、农民方面的优惠政策,结合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及下步乡村的全面振兴,把日子过的更红火,把家乡建设的更美丽。
  大会对雷胜村“两委”评选出的脱贫光荣户、人居环境示范户、道德模范(好媳妇、好婆婆、好妯娌和好邻居)、脱贫攻坚爱心人士,共31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表演艺术团为现场的群众奉上了精彩的节目展演,文艺表演在广场舞《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中拉开帷幕,歌曲《我相信》《超越梦想》《祖国您好》,舞蹈《旱船》《最炫信天游》以及传统戏曲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掌声阵阵。参加表彰大会的群众纷纷表示节目非常精彩,获奖人员老百姓都很熟悉很认可,以后要多多向获奖人员学习,希望以后还能多举办一些老百姓喜闻乐见的集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