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工信局组织开展“守社会秩序”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17:10 点击:

 
  为改善城市环境、维持良好的公共交通秩序,3月4日,县工信局志愿者们穿上红色马甲,来到航空路与跃进路交叉口协助交警协助指挥人员指挥交通,疏通道路,有序引导行人文明出行,保证车辆及人员的安全通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现场讲解、劝阻、纠正,并协助交通民警在各路口、路段开展各类交通安全宣传。培养行人及电动车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和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引导行人过人行横道线遇红灯时,站在路边等候,遇到老人行动不便主动搀扶安全通过,引导非机动车辆按规定非机动车道行驶,通过文明文明规范不仅增强了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也提高了更好为社会提供服务的意识。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有序组织,劝阻行人和非机动车辆的不文明行为,为城市文明交通行为发挥了积极作用,也成为我县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