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冬季巡逻防控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18:18 作者:刘洋 点击:

  11月16日晚,潢川县在县公安局主楼广场举行“保平安 提两率”冬季巡逻防控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潢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璟,潢川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勇,潢川县检察院检察长曾春丽出席启动仪式,县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和承担巡逻防控任务的政法干警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曾春丽主持。
  陈勇指出,开展“保平安提两率”冬季巡逻防控专项行动,是创建平安潢川、构建和谐社会的实际行动,是全县政法系统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郑重宣战。要全领域、广参与的大动员,务必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站位,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到开展冬季巡防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冬季巡防专项行动上来,切实把开展巡逻防控,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护平安、提两率的大行动,务必要协作配合,取得实效。各单位要通力协作,落实好各项巡逻防控任务,切实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保平安 提两率”冬季巡防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转作风,抓落实的大检阅,务必要精心组织,赢得满意。这次“保平安 提两率”冬季巡防专项行动,就是要整合一切力量,开展横到边、纵到底、无遗漏地巡逻防控,达到降发案、保平安、提两率的目的。
  启动仪式后,20辆警用摩托车、26辆警车组成编队,警灯闪烁,绕城一周,集中开展“警灯闪烁”行动,随后深入各自辖区及分包路段开展巡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