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庆丰收,迎小康——踅孜镇开展消费扶贫暨农副产品展销会活动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0-09-25 17:14 作者:踅孜镇 点击:

 
 
  丰收的季节,眼见即为景,闻起来也是香的。
  9月25日,踅孜镇开展消费扶贫暨农副产品展销会活动,在现场的展销会上,全镇的优质农产品都来“赶集”了。
  有芡实、菱角、茶叶、小龙虾、土鸡、老鸭、芝麻油、菜籽油、手工豆腐皮、红薯粉……
  踅孜村的手工豆腐皮,卖了一筐又一筐;淮南村的茶叶,被大量订购;两河村的蜂蜜,看到就想尝一尝;张湾村的鸡、鸭、鹅成群结队,叫声覆盖了整个广场;大桥村的芡实、菱角,一出场就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
  这里卖的东西,都产自这一方水土,大家吃得更健康、更丰盛,农民的钱包才能更丰满,农村才能成为希望的田野。
  全镇所有单位的干部职工纷纷来到展销会场购买农副产品,张湾村的贫困户杨新安尝到了甜头,消费扶贫展销会一开场,他带来的30只鸭子很快被抢购一空,全镇一百多户贫困户展销会当天销售额高达8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