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2-10 18:02 点击:

 

  2月9日下午,县司法局在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四大学堂”活动,局科级干部、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主持。

  本周“周四大学堂”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爱国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传达了1月7日至8日召开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2月6日河南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潢川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等。

  彭俊杰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着力在开局上做文章,做出新优势;二是强化担当意识,工作要立足于早、立足于细,特别是近期要召开县党代会,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为全县安全稳定做好法律保障工作;三是扎实工作作风,了解工作风险所在,尽职尽责,规范工作,尤其在提两率大走访工作中,切实做到以实际成效促进工作提升;四是加强司法所建设,坚持对标对表、严格评比评选,奋力推进司法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工作发展助力;五是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对于企业纠纷合同要提好司法建议,依法及时化解行政争议,护航企业良性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扎实工作作风,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全力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法治潢川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