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公安:双柳树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行业场所积极开展清查活动

来源:县公安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9-02-26 12:37 点击:

       为确保辖区治安环境稳定,双柳树派出所周密部署,积极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行业场所开展清查活动。
  2月23日至24日,潢川县公安局双柳树派出所民警辅警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对辖区旅馆业、网吧、物流寄递业等重点行业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检查中,民警重点查看了服务场所落实“四实登记”情况,对各场所内存在的治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次清查活动,共计检查物流寄递业5家、网吧3家、宾馆5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4处。
  对存在隐患的场所单位,民警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通过此次排查检查,有效的提升了行业场所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全面排查了各重点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