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到上油岗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9-22 15:2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兰恩民到上油岗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兰恩民走访已脱贫户杨天成
 
  9月21日下午,县长兰恩民到上油岗乡鲁寨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晚七点半在鲁寨村召开座谈会并夜宿鲁寨村。上油岗乡主要领导、乡扶贫办、鲁寨村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村干部及贫困户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兰恩民与鲁寨村贫困户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国家扶贫好政策,让他们通过双手劳动走上脱贫致富。同时,兰恩民听取上油岗乡关于当前“三类户”收入、盯“三保障”落实、盯问题整改、盯项目开展、盯信访办理、盯人居环境等六个方面的扶贫工作汇报。
  兰恩民对上油岗乡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上油岗乡工作更实了,群众对党委政府认可度更高了,干部精神状态更好了,党委书记号码张贴后信访矛盾更少了。他强调,一是围绕“四个不摘”,继续盯紧收入、“两不愁三保障”。二是抓牢产业扶贫,壮大集体经济收入,引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三是做好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过渡,提前谋划产业发展。
  22日上午,兰恩民还看望了已脱贫户杨天成、梁金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