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国土资源局道德讲堂精彩开讲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25 19:25 作者:国土资源局 点击:


潢川县国土资源局道德讲堂精彩开讲

“国土人”和可聪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

见义勇为模范张功宪为大家讲述自己激流之中救群众的故事

全体参加活动成员庄严承诺

 
    8月24日下午,潢川县国土资源系统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开讲,全系统干部职工100余人积极踊跃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作承诺和讲党课七个环节进行。通过唱红歌,引发爱国热情;通过诵经典,感受古哲先贤的崇高品质;通过学模范,感受正能量;通过讲故事,倾听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通过谈感悟,抒发自己的真实情感;通过作承诺,再次警醒自己;讲堂课环节,党委书记、局长肖伟着重强调了增强廉政意识的重要性。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全系统干部职工都要始终满怀无私奉献的情怀、顶得住歪风,经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非凡的道德勇气和经得起考验的人格力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出席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该局今后文明河南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提出了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