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爱的教育”公益捐赠活动走进潢川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4-16 22:20 作者:瓮启兵 点击:

 

  4月14日下午,全国政协中国经社理事会理事、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任、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银俊一行走进潢川县,开展“爱的教育”公益捐赠活动。潢川县政协副主席马亚军出席活动,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等局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受助学校校长、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县教体局普教股艺术专干邵萌萌主持。

 

 

  捐赠仪式上,马亚军致欢迎辞,向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关心支持潢川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由衷的敬意。胡波致答谢词,表示会尽快把捐赠物资分配到各校手中,并大力宣传好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教师做胸怀大爱的引路人,教育广大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张银俊理事长在讲话中介绍了自己的发展经历,谈及她也是土生土长的潢川人,一直心念家乡,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胸怀感恩之心、奉献之心,长大后能够做一名心怀故乡,回馈家乡的人。

 

 

  活动现场,张银俊向潢川县教育体育局捐赠了3245支搜狗录音笔的支票,胡波代表潢川县教育体育局向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赠送了锦旗。受助学生代表和学校校长分别上台接受了实物捐赠,并作了代表发言。此次捐赠为潢川县广大师生提供了价值170多万元的学习用品,凝聚着以张银俊理事长为代表的潢川籍成功人士的拳拳爱心,此举对于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仪式结束后,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与潢川县政协,以及县教体局、团县委、县妇联、公安局、卫健委、民政局、残联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和相关介绍,详细了解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的办会宗旨、理念和发展情况。同时,双方就下一步在潢川县开展青少年心理与生理健康教育、困境儿童关爱、师资培训、视频优质课程分享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