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党委政法工作会议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0-08-21 16:47 点击:

  8月19日下午,潢川县黄寺岗镇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书记戴永恒,党委副书记童锐,党委政法委员、副镇长段荣辉出席会议。各行政村(社区)支部书记、治安主任、信息员,镇派出所、司法所、信访办、黄岗中心校、黄岗中学、官渡中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童锐主持。
  会上,段荣辉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全镇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政法工作的形势。
  戴永恒指出,一是要解决定位和认识问题。要树立大局意识,认识到政法工作事关全镇发展稳定大局,要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要树立责任意识,认识到各自肩负的责任。要树立担当意识,不回避矛盾、不逃避责任、不畏惧困难,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检验政治品格和履职能力。二是要解决能力和方法问题。面对繁重多样的政法工作,要做到勤于动脑、勤于动口、勤于动手、勤于动腿,经常思考政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重点人员的教育管控、重点部位的治安防控、重点单位的安全防范逢会必讲,对具体的维稳工作特别是重要的维稳工作亲力亲为抓落实,经常深入一线吃透情况、排查矛盾,化解纠纷、密切群众。三是要解决重点和难点问题。要突出抓好治安防范、社会管理、基层基础。接访机制要长效,形成常态化的领导干部接访机制。纠纷排查要全面,全面细致的排查矛盾纠纷。初信初访要提质,提高初信初访办结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