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敬老饺子宴 红火迎新年——潢川县委政法委与老城办事处奶庙村联合举办“饺子宴”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2-07 17:32 作者:程力 点击:

  为庆祝新春佳节,喜迎新年的号角,营造温暖、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7日上午,潢川县委政法委与老城街道办事处奶庙村联合举办“敬老饺子宴 红火迎新年”活动。县委政法委和老城街道办事处党员志愿者以及奶庙村“两委”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聚集在一起共同为老人们准备“饺子宴”。切菜、调馅儿、和面、擀皮儿、包饺子……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个个动作娴熟,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盆盆皮薄馅多热气腾腾的饺子就送到了老人们面前,大家一边吃着饺子,一边唠着家常,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饺子宴开始前,赞助本次饺子宴活动的河南豫南园林有限公司还在村部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活动,践行企业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报家乡,为奶庙村32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