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开展能力作风大比武暨科室述职考评活动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2-12-31 15:5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营造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近日,卜塔集镇开展“能力作风大比武”暨科室述职考评活动。

  通过谈工作、找差距、比成绩,各科室纷纷晒出家底、展示成果,为后续工作开展找准思路。各科室负责人代表部门依次上台述职,结合部门业务及工作实际,围绕本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进展成效等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班子成员对各科室以及科室相互间进行评议打分,随后分管领导对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镇党政主要领导对主动担当急难险重工作的科室进行评议打分。

  活动强调,此次“大比武”是各科室工作成绩的“展示比武”,也是科室互学互促的“现场教学”。各科室在活动中亮出了成绩、找出了短板、比出了压力、激发了动力。镇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职责,持续转作风、求突破,切实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述职考评的成效成果走深走实。此次科室述职考评活动评议优秀的科室被授予流动红旗并表彰科室先进个人,后续将常态开展、每月评比。通过此次“能力作风大比武”活动,全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得到大转变,能力作风实现大提升,干事热情更高涨,工作氛围更浓厚,为卜塔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能力保障,不断推动卜塔集镇各项事业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