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庆“七一”|隆古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0-07-06 09:13 点击:

  7月1日下午,隆古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各站所负责同志及非公企业的党支部书记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代乡长卢静静主持。
  乡党委书记雷皆琰以“争先进位”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雷皆琰强调,一是争先进位,党建为先。思想要先行、身份要先亮、主责要先抓,要把党建融入思想、融入工作、融入日常,以党建固根基推工作,以党风带政风促民风,把在党建上用功积功变最后成功。二是争先进位,能力为基。能力决定工作的高度,要善于学习、善弹钢琴、善转作风,坚持在群众中、在工作中开展工作,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推动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三是争先进位,实干为要。要做足“补提”功课,夺取脱贫攻坚新胜利;要践行“工匠”精神,树立人居环境新标杆;要递交“满意”答卷,谱好民生事业新篇章;要谱写“特色”文章,掀起乡村振兴新高潮。
  卢静静要求,要牢记使命,树立服务意识;要弘扬先进,发挥示范作用;要强化措施,完成目标任务。全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积极向先进集体及个人学习,为建设美丽隆古、为弘扬“大别山精神”、奋力实现“两个更好”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乡党委副书记张鹏宣读了乡党委表彰决,表彰了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综合目标考核优秀(先进)村(单位),4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0名最美逆行者。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罗林章,最美逆行者代表项永海,先进基层党组织、综合目标考核优秀村支部书记代表袁伟栋分别做了典型发言。会上还传达了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进一步激发了隆古乡广大党员干部争先进位意识,为打赢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环保攻坚 “三场硬仗”凝聚了更多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