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庆“七一”|双柳树镇举办庆“七一”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3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7月1日双柳树镇举办庆“七一”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以学习的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开班仪式由镇党委组织委员匡垒主持,镇党委副书记余辉及全镇各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余辉给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切实保证这次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效果。并通过分享学习经验,要求大家学习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做即通过此次学习知道党的初心,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熟悉党章党规,明白一名党员应该做什么不应该什么,树牢终身学习的思想。
  匡垒为学员们上了一堂题为《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的迎“七·一”专题党课,带领学员共同学习了入党誓词,对标对表,从入党誓词中寻找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县委党校李志云为学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新党章的内容和要求》的专题党课,通过学习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新党章的内容和要求,始终把党章作为我们根本的行为标准和规范。
  培训班上,学员们还观看了全国先进共产党员电教片,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坚守,为民与奉献。
  从听党课,到观看电教片,再到发言讨论,到最后党的理论知识考试,广大学员认真聆听,积极参与,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将在课后继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不负组织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