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16:06 点击:

  为培养广大学生们的诚信意识,促进社会诚信氛围的形成。3月21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组成宣传小组,到卜集镇中心小学扎实开展诚信理念宣传进校园活动。

  宣传人员通过案例故事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通过生动有趣的宣传内容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的学习热情,让学生们深入了解诚信的重要性,从而在成长过程中树立正确的诚信价值观,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自觉践行诚信原则,为未来的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诚信意识,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诚信、安全宣传系列活动,从而进一步强化公众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加强与家庭、乡村、社会等方面的合作,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