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积极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0-06-29 11:15 作者:付店镇 点击:

  为关爱女性健康,实现宫颈癌、乳腺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进一步提高农村妇女“两癌”早治早诊率,增强农村妇女自我保健意识,6月22日至24日,付店镇政府组织镇卫生院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为了做好做实此项工作,镇妇联提前召开动员会,要求各村妇联主席全力配合、广泛宣传,调动广大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普及健康的生活理念。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仔细为妇女们进行包括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常规妇科检查等,耐心解答各种疑问,详细讲解女性健康知识,并为她们建立健康档案,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对妇女们进行跟踪服务。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680多人参与,现场发放“两癌”防治知识宣传资料1000多份,得到了广大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