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乡持续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来源:魏岗乡 发布时间:2020-06-22 17:52 作者:魏岗乡 点击:

  自疫情攻坚战打响以来以来,魏岗乡持续保持防控思想不松懈,突出重点防输入、防反弹,巩固零确诊病例的防控战果,在科学防控上下功夫,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一是持续加强对来自疫情重点区域人员的排查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接收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任务交办指令函,及时与各村(居)对接,对重点区域返乡人员均安排到县宁和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由各村(居)指派专人负责接送,做好跟踪管理工作。
  二是持续加强重点区域防控。该乡先后两次组织乡安监办、食品监督管理所、卫生院等单位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乡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学校等进行督导检查,科学制定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措施,确保返辖区内居民生活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