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情系中秋节 爱驻敬老院”——隆古乡开展“中秋送暖”志愿活动

来源:隆古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9-12 09:47 点击: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1日,隆古乡党委联合财政所、民政所、派出所、文明办、团委组成10余名的志愿小队一同走进隆古乡敬老院,开展以“情系中秋节 爱驻敬老院”为主题的志愿活动,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大家为老人们分发月饼、点心,陪老人聊天,认真仔细地为他们打扫卫生。现场欢声笑语,大家忙碌一片,其乐融融。老人们拉着志愿者的手高兴的说个不停。
  尊重老人、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后,隆古乡党委将会组织更多有意义的爱心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到敬老爱老的公益事业中去,给予老人们更多的温暖和关爱。